松昊君

WB:念昊201903,老福特上部分文会发在WB!
最萌的CP恭兰宇宇,越兰霆宇
最萌的单人墙头尧三岁、金光瑶、润玉
最近也开始追SCI
也酷爱各种邪/jiao CP
还是个反派控
最萌的女角色东方姑娘和木户加奈
欢迎同好来骚扰

魏无羡的番外 砒霜缸里的蔷薇花 2

食用指南:
魏无羡黑化…………请注意
和主线剧情无关哦,一时脑洞

---------------

金光瑶端起龙凤纹赤金酒杯递给了蓝曦臣,柔嫩的关节碰上了蓝曦臣修长的手指,触电了一般的触感,蓝曦臣只觉得全身一瞬战栗,面颊更是变的宛如晚霞一般。

“二哥,陪我喝一杯吧。他们都不信我,唯有你…”,金光瑶垂下头,本是灿烂若星尘的眼神也变的灰暗了起来。

“阿瑶…”,望着一脸委屈的金光瑶,不是不胜酒力的蓝曦臣满饮杯中酒,“阿瑶,我自是信你的”。

“啊…”,腹中一阵巨痛,蓝曦臣捂着胸口,呕了一口黑血。

“二哥,你信我?哈哈哈,蓝曦臣,你若是信我,会带着聂怀桑搜我的芳菲殿?”,金光瑶背过身去,眼泪如雨下,双手捏的通红,他不愿也不忍看见蓝曦臣痛苦挣扎的模样。

终是心中不忍,金光瑶回身点中了蓝曦臣几处大穴,一手将他搂在怀里,一手喂他吃下了一颗药丹,“阿羡要我取你的性命!可是…莫怪我…二哥,我从来不是你想象中的金光瑶”

面对曾经深爱之人,金光瑶终是狠不下心来,唯有毁了他的金丹,也许能和魏无羡交代两分。

就这样,蓝曦臣昏倒在金光瑶的怀里,却见金光瑶抚了抚他的抹额,轻轻一吻覆在蓝曦臣有些乌黑的嘴唇之上,“毕竟你是我的好二哥,我怎么舍得让你死了”,此时此刻,一滴晶莹的泪珠,从金光瑶的眼角滑落。

望着跌落尘埃的龙凤金杯,金光瑶在心中喟叹不已,曾经在他的梦里,怀中人已不知出现过多少次,那时的梦美丽而温暖,那时的他穿着一身红衣,握着龙凤金杯,温暖的唤着自己,“阿瑶,饮下这杯合卺酒,我们…”。

“罢了,终究是幻梦一场”,金光瑶一手扶起昏迷的蓝曦臣,抱着他往地牢而去,“二哥,恨吧,尽情的恨吧!面对真正的我,你恐怕只有恨了吧”

评论(13)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