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昊君

WB:念昊201903,老福特上部分文会发在WB!
最萌的CP恭兰宇宇,越兰霆宇
最萌的单人墙头尧三岁、金光瑶、润玉
最近也开始追SCI
也酷爱各种邪/jiao CP
还是个反派控
最萌的女角色东方姑娘和木户加奈
欢迎同好来骚扰

魏无羡的番外 砒霜缸里的蔷薇花 1

纯属脑洞!!!!!!如果魏无羡黑化了……………

上午在家等朋友来,所以码了个小段子

金麟台上,今日兰陵狂风暴雨,紫电腾空,满身血污的一人,戴着银色面具,走进了芳菲殿。屋外凄风苦雨,屋内却是暖香阵阵,芳菲殿中弥漫着让人动情的蔷薇花香,只见金光瑶披着一件紫貂皮大氅,除此以外一衣不着,酥胸半露,歪在软枕之上,藕白色的双腿尽露眼前。

七彩琉璃打造的水烟壶咕噜咕噜的响了起来,浅浅的吸了口水烟,金光瑶眼神有些恍惚,小扇子般的睫羽轻轻的一张一合,无边魅色自那宝石般的眼眸中而出,“阿羡,你回来了啊!我今日美吗?”

魏无羡放下手中的漆金木盒子,歪在金光瑶怀里,“瑶瑶,你猜夫君我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”。

“阿羡,让我猜猜!是聂怀桑的人头吧?阿羡对我真好,就连和你有同窗之谊的聂怀桑,阿羡也愿意替我除掉他!上次,你为了干掉蓝氏那两个老古董,受了这般重的伤!都是因为我…我就知道,阿羡是全天下最疼瑶瑶的!哈哈,咱们已经废了二哥和江澄的金丹,如今再灭了清河聂氏,这天下现在是我们的了”,只见金光瑶甜甜的笑了笑,再残忍血腥的话自他口中说出,便不觉得恶毒,配上那姣丽中带着英气的笑容,任谁也不想多责怪他。

只见金光瑶轻轻吐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烟圈,烟水之中不知被加了什么好料,魏无羡轻轻嗅了嗅,随即,白皙的脸蛋红的像枚抹上鲜血的红宝石,早已情难自已的魏无羡起身将金光瑶压在身下,更是摁住了金光瑶那两肢白皙若玉的胳膊。

此时,魏无羡那墨玉般的眸子中似燃起了两团火焰,一名爱火,一名妒火,只听见他略带委屈,又娇又嗔的说道,“瑶瑶,你放的下蓝曦臣,却是对宋道长手下留情,哎呀呀,我真是难过啊”。

提起宋岚,金光瑶先是面色一顿,随即又恢复如常,温热一吻覆在魏无羡的耳垂上,“我的钱是你的,人也是你的,心更是你的,阿羡若是还难过的话,我这个做妻子的也太失败了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