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昊君

WB:念昊201903,老福特上部分文会发在WB!
最萌的CP恭兰宇宇,越兰霆宇
最萌的单人墙头尧三岁、金光瑶、润玉
最近也开始追SCI
也酷爱各种邪/jiao CP
还是个反派控
最萌的女角色东方姑娘和木户加奈
欢迎同好来骚扰

蓝忘机的番外 回梦

回梦(六)(主湛瑶)(羡瑶)(曦瑶)

-------蓝忘机视角-----

魏无羡那小子弄了不少吃食回来,不过都是些辣菜,也是,他们两个毕竟是云梦同乡。

金光瑶的碗里被堆的像座小山,“阿瑶,吃啊,这鲈鱼还对你口味吧,我特意让厨子多放了些辣椒”。

“羡羡有心了,你也吃”,金光瑶剃好了刺,把鱼腹夹给了魏无羡。

“蓝二,你也吃啊,待会还得打架呢”,在魏无羡的催促下,我勉为其难的尝了块鱼肉,“咳咳”,喝了半碗水,我才勉强压住了口中辣意。

“客官,打扰了”,门外的小二哥端着一个托盘推门而入,“客官,这是你点的龙井虾仁,莼菜汤,还有马蹄糕和云片糕”

“云片糕,我喜欢!不过阿瑶,你什么时候换口味了,莼菜汤这般寡淡的东西,有什么好吃的”,魏无羡撕下了半块云片糕塞进了金光瑶嘴里。

“羡羡,那个…蓝二公子是姑苏人,辣菜他恐怕…”,金光瑶没有继续说下去,反而是给我盛了碗汤,递了过来。

清雅的莼菜汤入喉,我觉得舒服多了,只见金光瑶冲着我浅浅一笑,那笑容与在云深不知处的不同,在哥哥面前,他总是笑的端正雅致,许是魏无羡的到来,让他的笑容中多了三分俏皮。

许是吃饱喝足,又用了药的缘故,金光瑶的精神看起来好了很多,“咱们启程吧,琼林那等不得”,提起温宁,金光瑶的面色沉暗了许多。

芙蓉峰外,金光瑶不愧是机智巧变,预先派人引来了聂明玦的人,和金子勋斗了个你死我活,趁此机会,我们救下了温宁三人。

树林之中,金光瑶正抱着那名可爱的小童,喂着他吃着糖果,“阿苑乖,吃糖”。

他慈蔼纯和的样子,仿佛那怀中小童就是他的亲骨血一般。我从未见过金光瑶有如此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,抛开心术算计,宛如净塘中的一朵青莲,不染尘污。

只见那名叫阿苑的小童拿了一颗糖,跑到了我的身边来,“叔叔,你也尝尝漂亮哥哥做的糖吧,可好吃了”。

我本不爱甜腻的吃食,见阿苑一片纯真,满眼期待,我终是拿起了那颗长的不起眼的糖莲子,放进口中,意想不到的清香在口中蔓延开来,满口清甜让我不禁想起叔父说过的一句话,叔父常说食物的味道,便是厨师的心意。

“阿瑶,我也想吃糖莲子”,魏无羡挽着金光瑶的胳膊一阵撒娇。魏无羡这个小子不仅哄女人有一套,哄男人更有一套。金光瑶总是拿他没有办法,乖乖的将糖莲子放进他口中。没想到,魏无羡那小子还吮了吮金光瑶藕白色的手指。

“羡羡”,金光瑶瞪了他一眼

“嘿嘿,好吃,好吃”,羡瑶二人说笑之际,林中突然传来一阵诡异的琴声。

来人竟是拜月教主星阿和东瀛阴阳道之首镜月无上师,没想到金光善与聂明玦为了仙督之位,竟是如此丧心病狂。

温宁本就有伤在身,又为星阿琴声所扰,只见星阿快掌如狂涛一掌攻向不远处的温宁,说是迟那是快,却见金光瑶竟然挡在了温宁身前,硬接了星阿排山倒海的一掌。

随即就见宁瑶被震飞了三丈远,撞断了两棵大树方停了下来。

“小胖子”,满是忧色的魏无羡正准备持援金光瑶却被镜月妖异的术法给缠上了。

见金光瑶似已无战力,拜月教主纵身而起,再唤满天黑炎。

我被拜月教两大祭司缠斗,已无分心之力,就在满天剑雨疾下之时,突然传来一阵澎湃琴声,琴音汇陨火,数声爆破之声之后,只见金光瑶捧着琴将我护在身后。

“带阿苑他们先走!告诉你哥哥,替我娘找回尸骨,找座庙宇立个排位,再帮我安顿好阿苑他们,就当报了我当日的救命之恩了”,没想到,生死之刻,他竟是还在为别人绸缪。

“敛芳尊,你用了天魔解体大法,是想和本座同归于尽吧!可惜,你还没这个资格。先收拾了蓝二公子,我再来和你算账”,只见星阿一声沉喝,浑身散发着骇人的黑流,将我和金光瑶又震退数步。

望着金光瑶虚白的面色,我心内五味杂陈,有感佩,有吃惊,还有一些说不清,道不明的东西…

--------------金光瑶视角--------------

拜月教主太强了,强大到我用上了天魔解体大法,也难伤他分毫。

生死之刻,却见蓝忘机撕开衣袖,将我绑在背上,“敛芳尊,我带你杀出去,咱们一起走”。

“敛芳尊,你真是好手段,迷惑了温若寒、聂明玦、蓝曦臣,甚至是夷陵老祖,没想到冷面冷情的蓝二公子,也为你着迷呀”,星阿口中戏言不止,却是掌行坚决。

蓝忘机狂舞手中避尘,却也被拜月教主逼的后退连连,不一会便又中了拜月教主一掌,就在拜月教主欲下杀招之时,一声凄清的箫声传遍了整个树林,随即鹅毛大雪飘然而下。

“蓝曦臣,你终于肯现身了,再不来,敛芳尊可是要和你二弟私奔了啊,哈哈”,拜月教主轻笑一声。

风月之事,我本了然于胸,却见蓝忘机双颊通红,“世人常说,含光君冷面冷情,没想到也有害羞之刻”。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